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行政公告 >> 正文

行政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就《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江苏消费网 (2019-01-07)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决策部署,市场监管总局代拟了《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已经2018年12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19年1月13日前,通过以下途径之一将意见建议反馈市场监管总局:

  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gjzdc@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邮编100820。

  三、通过传真发送:010-88650753。

  附件: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

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1月4日

  • 附件下载
  •  
 
 

编辑:东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