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商品抽检 >> 正文

商品抽检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一季度网络食品专项抽检情况(2023年第16期)
江苏消费网 (2023-05-04) 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季度网络食品专项抽检情况(2023年第16期)。本期该局组织开展市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肉制品,乳制品,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薯类和膨化食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饮料,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14类食品50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475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具体情况如下:

  一、南京市秦淮区武波小吃店在饿了么(网络平台)销售的无矾油条,其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南京市秦淮区杨洪献蔬菜配送中心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大份}韭菜(约500g一斤),其中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南京市雨花台区姚海龙蔬菜销售中心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菠菜(约500g/份),其中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四、南京市秦淮区周忠虎鲜肉店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鲜活黄鳝(大)(约500g/份),其中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五、南京市秦淮区陶东梅干货店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韭菜(约250g/份),其中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六、南京市鼓楼区徐光庭卤菜店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黄鳝鱼(约450-500g/份),其中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七、南京市江宁区老六蔬菜批发中心在美菜网(网络平台)销售的(老六)韭菜、豇豆和螺丝椒,其中腐霉利、倍硫磷和噻虫胺分别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八、南京市玄武区小杜鲜果店在饿了么(网络平台)销售的冷冻杨梅,其中糖精钠(以糖精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九、鼓楼区小刘蔬菜销售经营部在美 团网(网络平台)销售的韭菜,其中甲基异柳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鼓楼区融李钱蔬菜店在美 团网(网络平台)销售的牛蛙,其中呋喃唑酮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一、鼓楼区融李钱蔬菜店在美 团网(网络平台)销售的【鲜活】黄鳝鱼 黄鳝(小),其中恩诺沙星和甲氧苄啶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二、南京市鼓楼区杭后翠豆制品经营部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新鲜百合(约480g/份),其中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三、南京君艳食品有限公司在美菜网(网络平台)销售的(君艳)薄皮青椒本地(辣椒),其中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四、鼓楼区史宝林蔬菜经营部在饿了么(网络平台)销售的黄鳝,其中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五、南京市江宁区田定贵豆制品店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生姜和韭菜,其中噻虫和腐霉利分别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六、江宁区东山镇金城饺皮店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精选长豆角,其中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七、南京市江宁区徐勤龙干货经营部在京 东到家(网络平台)销售的牛蛙,其中呋喃唑酮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八、南京市雨花台区李冰蔬菜店在口碑(网络平台)销售的豇豆,其中倍硫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九、南京堰洲农业商贸有限公司在美菜网(网络平台)销售的(堰洲)韭菜和豇豆,其中腐霉利和灭蝇胺分别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南京君艳食品有限公司在美菜网(网络平台)销售的(君艳)线椒和香葱,其中线椒的氧乐果、水胺硫磷和香葱的甲基异柳磷分别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该局已通知相关区局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一季度网络食品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6期).zip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