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江苏银行推出“车生活”一站式智能化车主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17-10-25) 来源:本网
阅读:

  掌上免费缴罚款、特惠洗车、代办年检……

  

 

  以往,车主缴纳违章罚款往往要跑网点,车辆年检也要亲自去,还得时常抽空去洗车……但今后,这些让车主头疼的琐碎小事在手机上就可以解决啦!记者从江苏银行获悉,该行9月17日起创新推出“车生活”智能服务,市民拿出手机,就可以享受全线上、智能化、便捷化的一站式车主服务。

  近日,江苏银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将汽车服务和金融服务创新融合,在金融行业中率先推出“车生活”特色功能,提供全省驾证查分、掌上免费缴罚、特惠上门洗车、违章信息提醒、代办年检等一站式智能化车主服务。使用“车生活”功能后,车主在手机上就可以缴纳违章罚款,查询扣分情况,且没有任何手续费用;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缴纳违章罚款,手续费全免;可以在线预约上门待办年检,一条龙服务让用户方便又省心;大量实时车资讯和精确的估值可让用户准确把握最新车市行情,车生活用户更可长期享受特价洗车保养美容服务……

  江苏银行“车生活”将于9月17日正式在该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串串盈营销云平台三个渠道同时上线,服务覆盖全省,实现便捷移动端操作,服务无门槛。不仅江苏银行的客户可以享受这项高效、便捷的车主服务,江苏全省1200万私家车主、2500万持有驾照的居民都可以通过江苏银行的三个移动端渠道随时随地随心操作,手机点点就可以完成全部流程,享受不限时空、一站式、实惠便利的车主服务。

  据了解,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持续推进网络金融创新,践行普惠金融,为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前不久,该行手机银行国内首家推出投融资一体化的“智能投顾”功能,该行直销银行还在全国知名媒体举办的60余家直销银行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直销银行十强”奖。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