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迎新春 送温暖 促脱贫 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2-23) 来源:本网
阅读: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开展捐款活动,共募得善款5600元,用于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月12日上午,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冯海亚、副行长方正超带领党员代表来到结对帮扶单位赣榆县赣马村,将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贫困农户手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新春慰问活动,除了为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外,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