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过年回家拒绝囧途 建行福利全程护送
江苏消费网 (2018-02-26) 来源:本网
阅读:

  龙支付陪你开心过大年!途牛/顺丰/话费充值/金鹰满减活动不停,更有资金安全险/汉堡王钜惠等你来享!

  新春将至带你回家

  2018年1月20日——2018年2月28日。

  全国龙支付客户在活动期间,通过途牛旅游APP下单并使用龙支付购买机票或火车票,可享受如下优惠:

  (1)购买机票满500元减50元,最高优惠50元。每日名额1000个。

  (2)购买火车票满50元减20元,最高优惠20元。每日名额950个。

  (3)同时可以获得100元途牛旅游网优惠套券。

  (4)活动每订单限享受一次立减优惠,每个客户参与机票和火车票优惠活动最多各3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你的心意一路畅通

  2018年1月18日——2018年2月28日。

  全国龙支付客户在快递付款时通过龙支付(限使用龙支付钱包、带“惠”字标识的龙支付绑定建行卡支付)支付顺丰快递费,可以享受随机立减1-15元。活动期间每个客户累计最多享受3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新年祝福不再延误

  2018年1月18日——2018年2月28日。

  每周一到周五,全国龙支付客户在活动期间,在中国建设银行APP中点击活动广告链接并使用龙支付钱包或带“惠”字标识的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卡充值话费,可享:

  (1)首次充值满50元立减5元;

  (2)第二、三次充值随机立减,立减金额1元-100元不等。单卡单用户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3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2018年1月25日——2018年3月31日。

  全国龙支付客户在活动期间,通过点击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的“龙支付资金安全险,1分钱保1年”活动广告链接,即有机会享受1分钱购买保额为2万元的“龙支付”资金安全险,保险期限1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时刻为你加满状态

  2018年1月6日——2018年3月31日。

  全国龙支付、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客户在活动期间,在汉堡王全国指定门店使用指定银行卡通过建行龙支付二维码、云闪付APP二维码或银联手机闪付进行支付,享受5折优惠,15元封顶。活动仅限62开头的银联卡参加,手机闪付活动单设备单日限享1次优惠,二维码活动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