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投资理财 >> 正文

投资理财

一分起投 随时申赎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开鑫盈”让您闲置资金“不闲着”
江苏消费网 (2018-03-02) 来源:本网
阅读:

  市民张女士年前发了3万元年终奖,本想先闲置,等凑齐5万元买理财产品,在朋友“支招”下,她拿出手机,分分钟就在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开鑫盈”版块买好了货币基金。“没想到高收益和高流动性‘鱼和熊掌’也能兼得,手机上操作非常方便!”张女士感到惊喜而满意。近期,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开鑫盈板块再添“新兵”,“汇添富现金宝”成为版块第五款精选货币基金产品,市民闲钱又有新去处。

  记者从江苏银行了解到,该行直销银行“开鑫盈”版块为市民精挑细选专门定制的货币基金产品,1分起投,没有申购赎回费用,线上操作十分快捷。基金分红免税,投资成本低廉,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市场工具,风险低于其他类型基金,资金安全性高,天天计息、日日分红,收益每天利滚利。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能支持7*24小时实时申赎,赎回立刻到账,随取随用,具有极高的流动性,让闲置资金也“不闲着”,不管钱多钱少都能“钱生钱”。

  据悉,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大力推进线上化建设,服务模式取得新突破,网络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在2017年公布的中国直销银行排行榜中,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名列前茅,APP客户覆盖率、客户活跃率等均表现突出;2017年在新浪财经主办的“2017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中荣获“年度直销银行十强”奖项。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