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现场直播:2017年南京市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果汇报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3-05) 来源:本网
阅读:

  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京市教育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四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年南京市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果汇报会的活动现场,今天,本网在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礼堂为大家带来现场图文直播。

  【09:30】 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在50名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学生带来的精彩管乐团表演《欢呼》中拉开帷幕。

  【09:35】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莅临现场的领导: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李红玲副处长;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张勇副主任;

  ——南京市信用办蓝军主任;

  ——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曲征宇副主任;

  ——南京市教育局完进处长;

  ——瑞金北村小学仲广群校长;

  ——瑞金北村小学王学勤书记。

  今天光临现场的还有在宁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征信牵头部门负责人,结对学校代表以及媒体代表,来自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的诚信学生代表。

  【09:40】视频回顾:南京市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这段视频是对开展南京市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以来的成果展示。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诚信文化不仅在各校园内生根发芽,而且还深深影响着每一个人,为营造诚实守信社会风气,响应国家号召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09:50】南京市瑞北小学仲广群校长致欢迎词。

  

 

  【09:55】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李红玲副处长致辞。

  

 

  【10:00】南京市教育局完进处长致辞。

  

 

  【10:05】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曲征宇副巡视员致辞。

  

 

  【10:10】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蓝军主任致辞。

  

 

  【10:15】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张勇副主任致辞。

  

 

  【10:20】颁奖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李红玲副处长、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张勇副主任、南京市信用办蓝军主任、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曲征宇副主任、南京市教育局完进处长颁发“2017年南京市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先进单位”。

  “先进单位”获奖名单: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市分行、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市银城小学、南京市聋人学校、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市栖霞区栖霞中心小学等12家单位。

  

 

  “先进单位”获奖名单:严长德(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吴德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肖蕾(南京市教育局)、王凯(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方燕(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分行)、武硕(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汤岩(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张婵娟(南京市锁金新村第二小学)、谈燕燕(南京市银城小学)等50名先进个人。

  

 

  

 

  【10:40】银城小学吴芸副校长做交流发言

  

 

  【10:45】交通银行授信管理部吴鲲总经理做交流发言

  

 

  【10:55】瑞金北村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11:00】诚信主题情景剧:单车“骑”遇

  

 

  

 

  【11:10】领导和小演员们合影

  

 

  “2017年南京市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果汇报会”圆满成功,相信经过这一轮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了一次“诚信”的洗礼,诚信已经在我们心中扎根,相信今天的活动不是结束,而是继承和弘扬诚信文化的开始和延续。

  活动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感谢各政府部门、金融单位、学校所做的努力,感谢各位观众的全程关注与参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