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交通银行江苏分行召开2018消保服务提升工作会议
江苏消费网 (2018-03-09) 来源:本网
阅读:

  2018年是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3月9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消保服务提升工作会议,全面提升全行消保服务工作水平。本次会议分主会场和省辖分行视频分会场,参加人数超过一千人。会议由回顾总结、风采展示和畅想未来三部分组成。本次参会人员包括省分行党委成员、全辖处级以上干部、经营单位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等,以及各省辖分行视频分会场参会人员,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江苏省银监局消保处处长徐正文和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薛庆元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曹宇青副行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消保服务工作的主要特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在消保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2018年消保服务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明确提出要根据总行消保服务考评意见及思路,紧紧围绕省分行转型发展改革目标,从“强管理、提效率、拼创建、抓消保”四个方面加强全辖消保服务工作。

  会议进入颁奖环节,柴卫平副行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获中银协、总行级消保服务优秀单位及个人的通报》,徐斌行长、柴卫平副行长、江苏省银监局消保处处长徐正文等为获奖单位颁奖。同时,大会还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中后台部门为前台服务的忙碌一天,彰显了交行人拼搏奋斗、不求闻达的“工匠精神”。

  徐斌行长为“百佳”示范单位镇江分行营业部颁奖

江苏省银监消保处徐正文处长、柴卫平副行长为五星级示范单位颁奖

曹宇青副行长、张国昌副行长为总行级优秀网点颁奖

人力资源部缪洋总经理、个人金融业务部王冠总经理、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卜璟总经理为中银协明星大堂和总行级优秀个人颁奖
    百舸千帆竟,风华意气扬。交通银行江苏分行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现了交行风采。镇江银行介绍“百佳”创建经验、中央门支行的相声《新“五官”争功》、盐城分行的沙画表演《我的生活五味罐》、泰州分行小品《感恩交行 用心服务》、连云港分行朗诵《爱,无问西东》都体现了交行人用心细致的服务。而江宁支行和玄武支行的小品为我们展示了银行网点的服务流程。风采展示结束后,会议采用现场扫描二维码的形式,邀请现场观众进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公众号,为节目进行投票。
中银协“百佳”示范单位镇江分行——八载磨砺 筑梦百佳


交行人风采

支行展示网点服务流程

       大会不仅通过随机街访的形式 了解客户对交行服务的期望,还以一个短片展现了对未来银行服务的畅想。
       此外,会议邀请中国消费者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江苏消费网主编、江苏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薛庆元做权威发布就消费者保护的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提出了2018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消费维权主题。

      省银监局消保处徐处长在会议上对交行江苏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近期监管对消保工作的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解析,对我行今年消保工作提出了期望。
     
       徐斌行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江苏省分行消保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全辖各级干部员工在去年消保服务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卓越贡献。明确提出了全辖2018年消保服务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指出要将服务融入到每个工作环节;做好零售网点转型工作;做到以客户的感受来衡量服务水平;坚定不移地打造服务最佳银行;并通过员工关怀激发服务热情;同时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会议最后,徐行长与十三家创建候选单位负责人共同开启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创建的启动仪式。随后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8年,交行人将坚守本源,以“大服务”理念为引领,弘扬交行精神,不断深化服务提升,为打造金融业最佳服务品牌而持续奋斗!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