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民生服务步步“精心” 打造五星“懂你”银行
江苏消费网 (2018-03-15) 来源:本网
阅读: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三家网点喜获中国银行业“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在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中,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5家网点榜上有名,其中南京江宁支行、常州支行营业部、盐城分行营业部获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彰显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服务品牌和企业形象。

  走心“硬装备” 舒心环境凸显民为本   

  为了保障“星级网点”的顺利打造,民生银行从总行、分行至支行均高度重视,扎实践行,专门成立了“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小组、制定了《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五星级网点标准化手册》、搭建了网点服务档案目录模版等标准化工具,便于一线精准落实。同时,为网点专门编制印发了《厅堂物品规范手册》,所有标识标牌均有规范设计、材质要求、管理标准,实实在在地为客户提供了规范、统一的厅堂环境。

  作为行内标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服务软硬件都是行内“精装”标准。微视窗(远程智能柜员机)、CBANK(移动智能柜员机)、QTM(快速现金存取款机),“多嘴猫”内部联动响应系统等多种高科技机具相继引进上线,科技感十足的机具大大缩减了客户的等待时间,真正做到“智能化厅堂”。同时,为方便残疾人,网点设置了专门的残疾人通道;盲道一直铺设到自助区的带语音服务的自助设备上;还可以接待导盲犬。这些“装备”充分考虑了客户在厅堂服务体验,体现了民生银行的一颗大爱之心。

  贴心“软服务” 聚焦细节赢得客户心   

  自开展分行“星级”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以来,分行始终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定位,深化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流程、打造标准网点,扎实推进文明规范服务,实现服务文化、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员工关爱等软实力的整体提升。

  所谓星级网点,除了可以提供基础金融服务之外,一定要做出与众不同的服务。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三家五星级网点围绕自己的客群结构,细心设计服务内容,明确服务愿景,提炼形成网点的服务文化与核心价值观,以文化为引领、凝聚广大员工,为客户提供走心、专业的服务,做与众不同的银行。在民生星级网点中,均有一处颇吸引人眼球的地方,那就是“诚信书吧”。在银行的大厅内看到这样一片区域让人在传统银行厅堂的印象中感受到一股清流。再仔细看,发现书吧里除了展示了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的读本外,还展示了一个个书本大小的精美台卡,上面呈现的是一个个防范金融骗局的案例,这些案例隐患都存在于我们的身边。例如,共享单车诈骗案例、微信朋友圈点赞诈骗案等,这些案例都有着非常现实的警示作用。如此新颖而用心的公众金融教育宣导形式,不仅让老百姓有兴趣关注并有所收获,更充分体现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用心走出的一条社会责任之路。

  暖心“家文化” 人性管理激发源动力   

  在做好服务客户的同时,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十分注重对员工的关怀,细致入微地关注到员工的职业成长与身心健康。专门留有空间设计了“员工情绪舒缓室”。让员工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也感受到企业对员工的服务与关怀。从能量补给站到益智拼图,杂志图书,游戏模型,暖色系的装潢色调配上绿色植物,家一样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在工作闲暇置身其中,放松情绪、调整状态,拥有归属感。强化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强大文化内核,让文化引领民生持续蓬勃发展。

  5家种子网点、9个月磨炼、11轮55次275小时的现场辅导、120次450小时的监控监督、10次40余小时的冲刺提升实战、310家同业竞争对手.....3家“五星级”网点、1家“四星级”网点、1家“三星级”网点,2017年中国银行业星级网点创建工程,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拿到了精彩的成绩单!

  如今,五星级网点创建虽已告一段落,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用心服务不会停止,他们已经放飞了向全国“千佳”网点追逐的梦想!每一个民生人都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水平和更创新的思维走在前行的道路上,用心服务一方水土,全力打造老百姓心目中的好银行!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