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3-24)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20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基金”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在蒙蒙细雨中,承载着爱和希望的邮爱公益活动拉开了帷幕。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全辖13个地市分行近万名员工在辖内各个支行周边路段开展了“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的员工们手举公益志愿者协会的红旗,佩戴红色心形“邮爱公益”Logo胸贴,以健步走形式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员工们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气势深深感染了支行的客户和周边的行人,弘扬了邮储银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帮扶贫困学生的企业形象。

  

 

  在宣传公益活动的同时,该行还同步开展了“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中午,员工们利用休息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深入商场、社区、广场和街头,发放宣传折页,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

  

 

  据悉,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本次公益活动,辖内各支行均通过“腾讯公益”组建了邮爱自强班的捐款页面,通过员工主动捐款、发动支行客户及身边亲朋好友的形式积极进行款项的捐赠,通过捐款激发了大家传播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热情。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