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江苏银行静海支行:“e融”产品推广一马当先 共成功服务客户210户
江苏消费网 (2018-03-27) 来源:南通网
阅读:

  江苏银行“e融”系列产品,开创了金融行业“全线上、全天候、全自动、全信用”小微信贷业务模式,是我行小企业业务实现由传统银行向互联网银行华丽转变的重要突破。江苏银行南通静海支行在“e融”系列产品推广方面一马当先,通过线上引入线下服务的模式,共成功服务客户210户,为客户提供授信额度1.05亿元,其中38户客户更是进一步办理了线下业务。

  南通市某贸易公司是南通地区某台湾知名品牌散热器的代理商,通过客户经理前期电话营销推广,客户获得授信额度60万元。在平行调查中,支行了解到客户每年贸易量呈稳步上升趋势,但是下游回笼资金均是银行承兑汇票,导致企业垫款账期较长。税e融线上审批的额度虽然可以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但是要填补客户每个月的资金缺口还远远不够。在尽职调查中,支行了解到该企业用法人代表名下资产抵押贷款150万元,而该抵押房产是学区房,地理位置较好,市场价格在300万元左右。支行第一时间与国有担保公司联系,前后仅耗时一个星期,便通过担保公司担保的模式为客户发放贷款300万元,成功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难题。

  如何有效地利用好政策优势和产品优势,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是每一个静海支行员工不断探索的课题。如今互联网思维已经融合到各行各业,江苏银行静海支行一方面借助互联网渠道拓宽服务广度,积极为最广大的客户群体提供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支行用好用户大数据资源挖掘服务深度,真正满足客户更深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金融市场日新月异,静海支行将继续探索江苏银行网贷业务发展的新模式,依托线上线下综合营销,更大力度支持地方中小企业发展。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