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现场直播:南京“股权投资十条”政策宣讲暨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第二场路演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3-29) 来源:本网
阅读:

  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由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南京联合产权交易所、中国高新园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协办的“南京‘股权投资十条’政策宣讲暨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第二场路演活动”的现场。今天,本网将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全程图文直播。

  

 

  活动背景简介: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部署,更好地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聚集资本力量,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推出了《南京市关于扶持股权投资机构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企业的实施细则》(试行),即“股权投资十条”政策。

  今年1月16日,“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同时,也开启了对接深交所“科技金融平台”首场路演活动。“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南京科技型中小企业与深交所“科技金融平台”成功对接,开辟了全国4000多家天使、VC、PE等投资机构金融供给端与南京实体经济资金需求端有效匹配的全新通道。

  14:00】 活动正式开始!

  与会人员已全部就位,南京“股权投资十条”政策宣讲暨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第二场路演活动,即将开始!

  

 

  14:05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莅临现场的领导:

  

 

  14:10 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冉华致辞

  

 

  14:20 南京市金融办主任刘永彪介绍“股权投资十策”政策

  

 

  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

  帮你读懂——南京市委1号文件第九条政策细则

  请扫下方二维码

  

 

  

 

  14:30上半场活动结束。

  

 

  现场播放“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宣传片

  【14:40】下半场:科技企业路演 即将开始!

  

 

  第一家路演企业:江苏银企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行业:新零售软硬件开发)

  

 

   【14:55】嘉宾提问

  

 

  提问嘉宾:上海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梁峰

  【15:00】第二家路演企业: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家政)

  

 

  【15:17】第二家路演企业回答嘉宾提问

  

 

  提问嘉宾:虎童基金执行董事国林川

  【15:23】第三家路演企业: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人工智能)

  

 

  【15:35】第三家路演企业回答嘉宾提问

  

 

  提问嘉宾:毅达资本 投资事业部总监 王登泉

  【15:45】第四家路演企业:易安联云应用安全(云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

  

 

  市金融办、市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委、市财政局、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紫金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各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同时,今天莅临现场的还有和金融相关的投资机构、上市公司、路演企业及各区推荐的观摩企业负责人。

  

 

  【16:05】第五家路演企业: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工业互联网)

  

 

  【16:20】第五家路演企业回答嘉宾提问

  

 

  提问嘉宾:亭林资本创始合伙人 魏洪波

  【16:25】第六家路演企业: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操作系统)

  

 

  【16:42】第六家路演企业回答嘉宾提问

  

 

  提问嘉宾:亭林资本创始合伙人 魏洪波

  

 

  【16:55】活动圆满结束。

  “南京‘股权投资十条’政策宣讲暨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第二场路演活动”圆满成功。

  

 

  “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成立为南京实体企业与全国金融和投资机构搭建了常态化、公益化的路演对接平台,将南京科技企业和创新项目推荐给全国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投资机构了解南京,助力我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

  感谢各位观众的全程关注与参与。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