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工行徐州鼓楼支行以“心服务”树立五星级网点新形象
江苏消费网 (2018-04-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年初以来,工行徐州鼓楼支行以客户至上的理念强化管理,教育引导员工要用心去做好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创造性开展服务,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品质,全力打造五星级网点新形象。

  强化责任,构建服务管理新体系。该行一是充分利用晨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大服务理念灌输,及时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动态、新情况加以强调、指导、跟踪落实,促使服务工作始终处于高昂状况。二是明确支行“一把手”为服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构建自上而下、层层抓落实的服务组织架构,强化责任落实,把服务工作纳入员工绩效、评优考核,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责任心和压力感。三是强化“大现场”管理理念,严格落实现场服务管理责任制,统筹兼顾做好现场管理、服务管理等工作,形成一体化的快速反应服务机制。

  增强主动,营造厅堂服务新环境。工行徐州鼓楼支行一是抓好厅堂环境优化建设,通过规范机具摆放、绿色植物点缀、宣传产品合理布放、分区经营管理等举措,给客户美好的舒适的视觉感受。二是抓好厅堂管理优化建设,落实大堂经理补位机制,推动区间有效流动,增强服务覆盖面,实现服务无间隙、无空档、无障碍,让客户真正有种“满意在工行”的感受。三是抓好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首辅力度,通过一对一、手把手、现身说法等多种特色服务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不同金融服务需求,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服务无处不在的真实体验。

  加强培训,打造高效服务新团队。一是加强员工队伍的专业素养培训,使员工快速适应新知识、新业务、新流程不断投产和业务新领域拓展需求。二是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修养培训,全方位提升员工的综合技能、礼仪知识、文明用语、仪表着装等方面综合素养,以员工的高素质打造服务的高品质。三是加强员工的“大客户”意识培养,增强与重点客户沟通和交流的主动性,切实把准客户脉搏,做大客户资产规模,促进产品渗透,提升核心竞争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