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宁波银行跻身万亿元俱乐部 并获“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殊荣
江苏消费网 (2018-05-25) 来源:东方网
阅读:

  在宁波银行3月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中。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3.14亿元,同比增长7.0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34亿元,同比增长19.50%。公司资产规模首次突破万亿大关,达到10,320.42亿元,比年初增长16.61%。

  而于4月8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上,宁波银行喜获“最受投资者尊敬上市公司”殊荣。

  “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以及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投保国九条”)精神,促进上市公司不断增强投资者保护意识,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的重要举措。

  本届评选活动经上市公司自荐、推荐,投资者实名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了“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100家获奖名单。其中,沪市主板公司58家,深市主板公司18家,中小板公司15家,创业板公司9家。从行业分布来看,占比居前的分别是制造业56家,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6家,建筑业5家。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