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构筑“铜墙铁壁”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安全评估再创佳绩
江苏消费网 (2018-05-25) 来源:商讯
阅读:

  据悉,近期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辖属分支机构在2017年公安部、银监会联合开展的安全评估工作中再创佳绩,该行本部得分位列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二,南京城南支行得分位列属地第一,无锡分行获得当地公安、银监部门联合发文表彰。

  据了解,在取得上述成绩的背后,是该行2017年始终以基层网点为安全保卫工作突破口,不断深入推进安全管理精细化的努力结果。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加强对各级安保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帮助基层安保人员熟悉分行安全管理要求,提升其业务技能水平。在确保人员培训到位的情况下,该行全面落实基层网点日常安保工作规范化建设,从制度建设、流程梳理等入手,着力提升办公营业场所秩序管理、安防设备运行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并不断完善监督考核体系,覆盖全年各项主要安保工作,切实保障各级安保工作要求的落实。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