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淮安分行组织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5-2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窗口服务,提升柜面整体服务品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银行业千佳网点创建,淮安分行从4月18日起至5月18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月活动,并于5月21日召开了专题演讲演练活动。

  在本次提升月活动期间,淮安分行通过每日晨会对服务礼仪和客户沟通技巧进行规范化培训,每周通报服务监控检查结果,及时整改反馈。在演讲环节,柜员分成三组进行演讲:新入行员工畅谈对服务的认识,转换家庭和工作的角色定位;老员工通过对工作的丰富经验讲述自己对服务的理解,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党员代表畅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队凝聚力。在演练环节,员工们对上级行典型服务(投诉)案例进行了情景演练,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讨论改进措施。该行运营管理部还就监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曝光和分析,让运营员工们从客户的角度感受文明规范服务的必要性。

  浦发银行淮安分行将做好服务规范,切实提升业务技能、业务效率和业务素养,以更专业的水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窗口服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