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搭建“团-校-银”三方共建平台 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提升
江苏消费网 (2018-05-29)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24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联合滨湖团区委,共同走进江南大学商学院,搭建“团—校—银”三方共建合作平台,举行了2018年“U+展翅”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项目签约仪式,同时启动了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暑期实习项目。

  签约仪式会现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滨湖团区委、江南大学商学院三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承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部署,服务江苏省人才发展战略大局,全面提升全区大学生职业竞争能力、就业创业能力、社会适应能力,更好地开展服务与育人工作。随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更是结合大学生社会实践需求,启动了2018年暑期实习项目,对相关实习岗位及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课程进行了介绍。江南大学商学院授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教学实习基地”,并聘任邮储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兴成为“创业导师”。

  “邮储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共青团组织与邮储银行在服务城乡青年群体方面,具有天然合作基础”。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兴成表示。“本次‘团—校—银’三方共建合作平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系列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履行各自职能、实现合作共赢的有效载体,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

  据悉,“团—校—银”三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的范围,加强金融资源与人才资源的深度对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更周到、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