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爱心送考 宁行相伴”宁波银行无锡分行组织爱心送考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6-12) 来源:商讯
阅读: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了保障考生能顺利往返考场,近期,宁波银行宜兴支行携手宜兴交通台、中超利永出租联合开展2018年爱心送考活动,凝聚社会力量,为需要帮助的考生们献上一份爱心,让家长们获得一份安心。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主要提供以下三项服务:一是免费接送困难考生,有困难的考生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提前预约;二是对突发情况提供应急保障。在高考期间,考生如遇忘带准考证、无法及时赶往考场等突发事件,机动爱心应急车辆将为考生免费提供帮助;三是提供流动服务。宜城地区考生凡遇到贴有“爱心送考”标记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前往城区内任一考点。

  宁波银行无锡分行将始终坚持“打造本土主流好银行”的初心,时刻准备着,用爱心为高考学子加油助跑。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