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喜获“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江苏消费网 (2018-06-12)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估中,江苏银行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

  此次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估通过对参评单位的管理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和社会绩效4个方面、12 个一级指标、79 个二级指标进行全面评价,旨在推动银行业将社会责任理念根植于企业文化、付诸于日常经营管理,是对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最权威的一次“体检”。

  江苏银行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发展战略,在经营活动中积极探索适合自身特点的社会责任履行方式,努力将发展成果分享给客户、股东和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该行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努力做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带头行示范行。截至今年5月末,该行实体经济实贷余额4969.48亿元,较年初增长近10%,其中制造业贷款余额突破千亿元,增速近14%,制造业贷款在全部贷款中的占比提升至16%。

  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江苏银行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与江苏省扶贫“三会”、扶贫办、教育厅共同实施“江苏银行滴水·筑梦”助学扶贫工程,3年捐赠720万元资助江苏省12个重点帮扶县(市、区)的1200名贫困生完成学业;援建苏北5市50个经济薄弱村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常态化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公众增强风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广受社会赞誉。

  江苏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屡获社会各界肯定,曾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最佳绿色金融奖”、《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奖”等多项荣誉。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