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6-12)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持续推动消费者宣传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消费者学习掌握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活动期间,该行各级机构层层动员,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走进社区,组织国画表演、书法与绘画比赛等节目,举办“走帮扶”文艺演出活动;走进老年护理院,举办“银发讲堂”,为老年人送去金融与养老金、金融与养生的话题知识;走进残联,关爱残障群体,提升残疾人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制作“守住钱袋子,才有好日子”快板、微视频开展广泛宣传。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专题活动持续一个月,该行将充分发挥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设计差异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方案,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帮助金融消费者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