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6-20)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举办夏季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活动。市行各部门负责人、市区各二级支行行长和安全员,市行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物业、食堂、档案外包服务等人员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外市行全体人员参加了演练。本次活动邀请泰州普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教员徐伟开展专题讲座,并进行实战演练指导。

  

 

  

 

  活动开始前,该行徐向春副行长作动员讲话,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网点要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促进全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活动过程中,徐伟教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生动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

  为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办公室/安全保卫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及灭火演练,帮助大家掌握疏散逃生技能及灭火技能。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