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邮储银行泗阳县支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02)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泗阳县支行组织全行30余名党员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迎‘七一’追寻伟人足迹 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纪念馆,在周总理坐像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跟随讲解员的步伐,瞻仰周恩来总理坐像,参观了大量关于周总理的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了解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亲身感受了周总理伟大的一生。活动后,每名参加活动的党员均上交一篇学习心得。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唤醒党性,增强我行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创新工作,乐于奉献,为推动全行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姜媛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