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广发信用卡让你优惠支付一键买单
江苏消费网 (2018-07-03)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是广发银行成立的第30年,同时也是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的第20个年头。这20年以来,银行一直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服务原则,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广发分享日一直作为银行的一个拳头活动深受广大持卡人的喜欢,而今年的广发分享日活动也已经于5月18日上线开展,此次不仅有星巴克,万宁等传统线下商户,还特意寻找了滴滴出行、优酷、猫眼娱乐、本来生活、京东、苏宁、唯品会几大电商品牌,通过线上渠道,涵盖持卡人生活的吃、喝。玩、购等诸多方面。可以说广发银行是真的想要给持卡人带来良好的用卡体验。

  从6月22日到8月31日,广发银行还联合了新百、中央市场、水游城、环宇城、虹悦城五大商场,及其商圈里近150个餐饮商户,开展了“城市之心,大牌快抢”的主题品牌活动。其中,餐饮部分不乏鱼无双、德国花园、大渝火锅、无邪、芳芳、炎堡等等这些大名鼎鼎的网红店,统统享半价。而消费者需要做的就是使用“发现精彩”APP,在“城市之心”专区搜索活动商户,在商户页面购买饭票后去活动商户使用“优惠支付”完成买单即可。

  如果没有广发信用卡,也不要急,活动期间更优惠。只要在上述活动商场银行工作人员驻点处,通过“快速发卡”成功办理及激活卡片,在9月30日前累计消费满500元,既能再获得100元刷卡金。是不是心动了?

  海量商户折扣,银行让利,商场优惠叠加,广发信用卡让您以最少的钱,买最多的东西。广发信用卡的福利也远远不止上面提到的这些。广发卡,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