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维权监督 >> 正文

维权监督

市金融办召开“小额贷款不动产抵押登记”专题座谈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7-12) 来源: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
阅读:

  7月10日下午,市金融办会同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不动产抵押登记专题座谈会,市金融办、市不动产登记局、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君劭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小贷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南京市不动产登记局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及服务金融机构方面的创新做法及抵押登记的流程及相关要求。参会的各家小贷公司代表提出了小贷行业目前在不动产抵押登记方面的问题和需求。会上,市不动产登记局杨闳炜局长指出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小贷公司业务之间有广泛的业务合作前景,双方的合作可以促进以小贷公司为代表的地方金融组织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并明确提出了建设性的合作路径。南京市金融办分管领导在会上感谢了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以来为我市小贷行业提供的优质服务,并要求市金融办相关处室会同市小贷协会按照今天会议的精神积极协调不动产登记局进行贯彻落实,同时加强调研,通过组织更多的卓有成效的专题座谈,助力小贷行业的持续发展。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