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宝应邮储银行开展信息宣传培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17)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提升信息宣传写作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举办了“信息宣传及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部门、各支行信息宣传员和后台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宝应县资深媒体人,县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县文联副主席、县作协主席、宝应文化月刊主编、读读写写报主编、宝应日报前副总编何洪授课。培训班上,何主席采用理论与实践、例文同个案相结合的方式,对信息宣传的基本性质、特征、作用、规律、要求、信息与消息的区别、信息写作如何提炼和突出主题、内容要求、收集渠道,以及如何提升稿件见报率、怎样写作消息和各类小通讯的写作要领等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作了讲解,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信息宣传写作课程。同时,何主席还就公文处理基本知识和公文拟制中的常见错误进行了一一说明和分析,通过列举实例,让大家对规范的公文处理有更确切的认识。

  培训班上,参训学员们不光听的认真,记得仔细,还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授课老师请教,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指导,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类培训,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