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在业内首推智能保险服务 为保障配置点亮智慧的“双眼”
江苏消费网 (2018-07-17) 来源:本网
阅读:

  医疗险、重疾险和意外险的配置重要性已经越来越被大众所认可,保险定制服务也逐渐步入人们的视野。近期,江苏银行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的科技,在银行业内率先推出首款智能保险服务“阿尔法保险”,为保障配置点亮智慧的“双眼”,让保险定制也飞入寻常百姓家。

  业内专家告诉记者,近年来,保险定制服务以其个性化、高保障价值、与客户需求契合度高的特点,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成为了保险服务的新趋势。未来,随着保险产品从大而全向着小而多的转变,保险的定制化服务必将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追捧,也必将成为保险行业主要的竞争领域。

  然而,保险定制服务的高门槛使得广大普通的客户无法享受专有的定制服务,满足自身的保障需求。为了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保障类需求,江苏银行在银行业内率先推出首款智能保险服务“阿尔法保险”,革新了银行业内传统的保险服务模式,通过智能化的手段,让优质、便捷的保险定制服务触手可及,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专属的保险顾问。

  区别于普通的流程化保险产品,江苏银行“阿尔法保险”更类似于一种智能化服务,具有高参与度、高定制化和高自由性三大专属优势。首先是高参与度,阿尔法保险具有完善的测评系统,可以通过用户回答的包含性别、年龄、家庭结构、存款贷款资产负债状况等系列基本问题,建立用户基本画像,更贴心地了解客户需求。智能问答的形式,让用户参与产品中,用户既是保险的享受者,也是制定者。其次是高定制化,为多维精准了解用户,阿尔法保险通过AI+大数据,运用改良的数据模型与专家策略分析,实现智能计算,为用户量身定制保险方案,仅需几分钟就可定制保障方案,更可实现一键购买保险组合。第三是高自由性,基于每位用户的画像及风险防御能力的不同,阿尔法保险描绘出24大人生场景,涵盖人生不同阶段,全面立体地解决用户心理和实际的保障类需求。6大险种+24大场景,让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搭配保险险种,为自己或家庭定制专属的保险产品。可以说,贴心、专属、全阶段的保险服务,“阿尔法保险”全都能满足你。

  据了解,在6月18日全新发布的江苏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中,“阿尔法保险”作为江苏银行阿尔法星系中的超新星隆重登场,配合前期上线的国内首个投融资一体化智能投顾服务“阿尔法智投”,共同打造了集投资、融资、保障一体化的线上智能化系统,率先为客户提供基金、理财、保险、贷款等多维度的资产配置顾问服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