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扬州分行积极做好普惠金融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18-07-23) 来源:本网
阅读:

  信用卡作为提供短期消费资金信贷服务的产品,在现代信用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邮储银行扬州分行在信用卡申请通道、商户联盟、用卡环境建设和特色卡种等多方面做出多项努力,以期做好广大市民的普惠金融服务。

  一、线上通道便捷市民申请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致力于打造“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微信公众号,将公众号作为对外服务的补充窗口。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查看信用卡最新特惠商户活动,并可进行留言,看到留言后将由专人进行回复。微信公众号最方便的功能还是信用卡线上申请,通过线上申请不仅材料简单,而且审批速度快,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快速畅通的渠道。

  二、商户联盟提升服务品质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开展与各行各业的深入合作,与途牛网合作旅游分期最高立减1000元的活动;与中石化合作加油最高返现12%的活动;与肯德基合作1元抵用30元券的活动;与人保公司合作加油通行费双九折活动,除了以上知名企业还与当地的电影院、餐饮店和洗车店合作,该行致力于提升广大市民的全方面生活品质。

  三、差异化满足市民美好生活

  如今市民的消费愈发升级化,为更好的服务市民,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集中精力做好信用卡用卡环境的建设工作,一季度上线春季福奈特洗衣特惠活动,二季度上线小龙虾吃货节活动,通过季度性特惠活动的推出实现与市民的良性互动,提高服务内涵。

  四、特色卡种丰富市民权益

  为迎接世界杯,该行与腾讯公司合作发行腾讯体育联名卡,持卡市民可在核卡45天内任意消费一笔即可领取腾讯视频VIP季卡或腾讯体育会员季卡。该行的青春信用卡不仅卡面精致,而且同样在核卡45天内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爱奇艺视频季卡。针对集邮爱好者,该行每年也会推出以当年生肖图样为主卡面的生肖卡。同时,该行还有与慈善总工会推出的慈善卡,与EMS合作推出的EMS万事达卡等等,可谓是特色卡种多,权益更多。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