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智能柜台全面推广
江苏消费网 (2018-08-07) 来源:本网
阅读:

  2018年以来,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辖属网点推出了“明星”产品---智能柜台。截至6月末,智能柜台在光大银行南京分行40家网点全面上线,智能柜台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网点智能化建设和服务进入新的阶段。

  高科技护航--操作更简单、使用更快捷

  光大银行智能柜台综合服务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处理技术,通过机械自动化、生物特征识别和友好的服务界面实现个人客户自助办理多项非现金类业务。目前光大银行智能柜台可受理七大类53项业务,覆盖柜面非现金、非单折业务90%以上的业务种类,相较同业具备首创领先优势:一是首创换卡不换号、实时领新卡功能,避免了换卡换号带来的麻烦;二是实现个性选号开卡,享受贵宾礼遇;三是引入人脸识别技术,系统自动识别更专业、更安全。以开卡业务为例,柜台办理总时长约3-5分钟,智能柜台免除客户填单等环节,全程只需1分多钟,安全、方便、快捷,刷新客户体验。

  服务体验提升--交流肩并肩、服务心贴心

  智能柜台让服务突破高柜阻隔,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银行员工走到客户身边,提供体贴精准的服务。客户无需再排长队,不再手工填写单据,只需点击智能柜台屏幕,就能办理开卡、修改密码、挂失换卡、签约、客户信息修改、打印对账单、转账汇款等业务,全程通过影像识别、证件读取、指纹录入和人工核验就能顺利办理,快速轻松。通过“客户自助、柜员协助”模式,不习惯使用设备的老年客户也丝毫不用担心,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零距离沟通、一对一指导,随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