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民生银行与鱼跃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消费网 (2018-08-10) 来源:镇江市政府网站
阅读: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鱼跃科技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丹阳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

  据了解,民生银行自2009年进驻镇江以来,在我市贷款投放累计近600亿元。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民生银行将依托自身金融平台,发挥协同效应,根据需求整合各类金融资源,向鱼跃科技集团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鱼跃科技集团也将与民生银行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民生银行与我市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继续支持镇江高质量发展。鱼跃科技集团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加快国际化步伐,提升品牌实力,创造更多人类健康生活的优质产品。

  民生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陈焕德,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静然等出席了昨天的签约活动。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