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深入开展对标找差 学习先进单位党建经验——市金融办赴市税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8-08-22) 来源: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思想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7日上午,市金融办机关党总支书记仲干云带领机关党总支和第一、三党支部到市税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经东参会并介绍工作经验。

  市税务局黄经东副局长及相关处室介绍了目前党建工作现状,以及南京税务系统全面建立从严治党体系、建设支部制度、设立党建考核绩效、开展培训交流、营造文化氛围等做法。

  仲干云表示,市税务局在全市机关党建方面属于先进示范单位,组织健全、人员精干,制度建设比较完善,是市金融办对标找差的主要目标。双方表示今后要保持联系,加强互动,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