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深入百姓身边开展金融知识普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9-29)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9月17日,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和燕路支行带着金融安全知识,走进了南京市鼓楼区小市街道东井新村社区,为社区居民们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惠宣讲活动。我行的此次活动以知识宣讲、案例分享以及有奖竞答等方式进行,引来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好评如潮。

  

 

  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许多居民们前来参与互动。我行的宣讲人员从金融诈骗的概念、情况、现状以及种类谈起,并结合此前多起老百姓上当受骗的案例,让居民们了解到金融诈骗事件的具体特征,方便其掌握基本防范知识,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此外,宣讲人员还从具体银行业务办理出发,向居民们讲解了业务办理容易出现的信息与资金安全隐患,真正做到手把手教给大家怎样进行维护以及正确识别假币的技巧等等。有奖问答活动现场的居民们积极提问,我行宣讲人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居民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除基本金融知识得到普惠以外,活动还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东井新村社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居民群众们太需要此类金融知识的普及,并寄望光大以后能再次来到社区开设讲座!国庆将至,各类不法分子也蠢蠢欲动,诈骗信息层出不穷。而年纪较大的老龄人群,更是受到此类诈骗行为侵害的重灾区,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不仅能确保大家“钱袋子”的安全,更能让广大社区居民学到真正的金融安全知识,做到抵御防范各类诈骗风险。活动现场的居民也纷纷表示,希望和燕路支行以后能多来社区开设讲座,让更多居民掌握基本的金融安全常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地成为社区的“金融知识宣传员”!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