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维权监督 >> 正文

维权监督

晋商银行临汾分行原副行长李晓军违规报销 被开除公职
江苏消费网 (2018-11-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阅读:

  中国网财经11月19日讯 近日,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开曝光6起省管企业和省管金融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其中,晋商银行临汾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晓军存在违规报销等问题。

  据了解,李晓军在2015年9月至2017年6月攻读研究生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企业考察等名义,违规报销交通费、住宿费等,共计3.37万余元。此外,李晓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8月,李晓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早在今年6月,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就曝光李晓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临汾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晓军,1976年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工商银行与晋商银行任职。其中,2013年9月至2017年10月任晋商银行临汾分行副行长。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