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转隶工作布置会并举行挂牌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19-01-29) 来源: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1月18日,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转隶工作部署会并举行挂牌仪式。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辉主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人员以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十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彪在讲话中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南京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这次转隶组建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检验,按期交出一份机构改革工作的优秀答卷;要精心谋划组织,按照市级部门转隶组建工作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转隶组建各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践行新思想、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大力推进南京金融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