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南京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收心聚力 谋划金融工作新篇章
江苏消费网 (2019-02-13) 来源: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2月11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人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在全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金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查找地方金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谋划2019年全局工作思路和举措。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彪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局人员要站在新的更高起点,把握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拿出新行动,推动对标找差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发展愿景,以实现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升省会城市金融功能和中心城市金融首位度为主攻方向,重点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进资本市场建设补短板、促发展。要按照“政治对标、工作对标、板块对标、作风对标”的要求,以重新出发的归零心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矢志超越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砥砺奋进,创新实干,为南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金融支撑,以金融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