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情暖护理院,欢乐庆元宵” ——南通银保监分局、邮储银行联合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2-20) 来源:本网
阅读: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孝亲敬老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为弘扬传承美德,树立敬老爱老之风,让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15日,南通银保监分局、邮储银行前往南通市大生护理院开展了别开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敬老院里,南通银保监分局和邮储银行的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敬老院的170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礼物,用真诚之心和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进一步树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崇高道德风尚。

  活动现场,南通银保监分局和邮储银行各支部党员代表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花样年华》、《风吹麦浪》等歌曲轻松活泼,《牵引春天》朗诵温暖亲切,写福送福、猜灯谜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现场气氛喜庆温馨,笑声不断。

  莫到桑榆晚,微霞尚满天。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维迪同志向老人们表达了真挚祝福,并说道: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爱老年群体是邮储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将继续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为城乡居民,尤其是为老年客户提供了规范化、人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大家身边的“百姓银行”。南通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葛步明同志、党委委员詹青同志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该分局一直以来都将爱老敬老这份社会责任牢记在心、身体力行,积极推动金融机构支持养老产业发展,许多创新做法在全省全国领先,今后该分局将继续以自身实际行动在全社会传递尊老爱老正能量。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