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政策行情 >> 正文

政策行情

江苏证监局启动“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14)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营造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江苏证监局联合江苏省上市公司协会、江苏省证券业协会、江苏省期货业协会、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追逐中国梦 做理性投资者”为主题的“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

  

 

  3月10日上午,宣传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暨健康跑活动在南京青奥文化体育公园举行,部分在宁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等近百家单位共计约一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江苏证监局凌峰副局长提出投资者保护工作任务艰巨,必须依靠多方力量,共同合作、相互配合。监管部门要忠实履行职责,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投资者保护;上市公司既要以股东回报为抓手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还要以信息披露为抓手维护投资者的知情权;各经营机构要落实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妥善处理投资者诉求,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各协会要进一步发挥行业自律监管的作用,持续不断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广大中小投资者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坚持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

  

 

  投资者保护工作永远在路上。江苏证监局将继续贯彻证监会党委要求,按照易会满主席提出的“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和“形成工作合力”的工作要求,联合各行业协会,拓宽宣传领域,持续开展投教大讲堂、走进上市公司、走进校园等一系列“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全面提升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专业知识水平,共同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江苏资本市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