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荣获“金融惠企大走访优秀单位”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19-03-1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再获殊荣,喜获2018年盱眙县“金融惠企大走访优秀单位”称号。

  

 

  为确保实效,该行在2018年10月-12月全县“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中,精心部署、细化目标、扎实走访、及时总结,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盱眙县支行以及当地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高度认可。

  中国人民银行盱眙县支行根据活动情况,授予了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金融惠企大走访优秀单位”称号,同时授予该行小企业客户经理高健同志“优秀联络员”称号。

  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副行长赵玉红同志表示,接下来该行将认真总结“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融资服务成效,争取为盱眙县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