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构建优质支付环境!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荣获江苏银联2018年“直连收单受理方交易成功率优胜奖”
江苏消费网 (2019-04-08) 来源:凤凰网江苏
阅读:

  近日,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公布了2018年银行卡跨行交易技术运营水平竞赛活动结果,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荣获“直连收单受理方交易成功率优胜奖”。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高度重视银行卡业务发展,在历年的信息科技工作计划中,一直将银行卡业务技术保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2018年,该行从五个方面着手,着力提高技术运营工作水平,不断改善用卡环境,为客户提供高效、敏捷、实惠的金融服务。一是加强生产系统安全运行的组织领导。落实分管责任,层层分解任务,以“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件”为目标,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保证生产系统稳定运行。二是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定期组织各分支机构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和现场检查,重点加强对重要基础设施的巡检,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三是加强信息系统业务连续性管理工作。以“服务中断时间最短”为原则制定应急方案,定期开展重要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并对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完善。四是关注用户体验。稳步推进银行卡业务发展,充分发挥网络结算优势,推动银行卡管理运营的精细化、客户服务的标准化与规范化,为广大客户送去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五是加大宣传力度。依托网点开展综合金融知识宣传,充分借助多样化宣传渠道,深入周边社区、学校、工地、商户等组织现场体验式宣传,普及银行卡相关知识。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紧跟全行金融科技引领创新的发展步伐,科技支撑不断加强、科技金融服务稳步改善,全力保障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组织的“银行卡跨行交易技术运营水平竞赛”中,该行先后荣获“技术运营水平突出贡献奖”“技术运营水平优胜奖”等奖项。在江苏银保监局2018年度EAST系统劳动竞赛活动中,该行荣获了“监管标准化数据报送优秀组织单位奖”。一系列的认可与表彰充分体现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优质的银行卡用卡环境、较高的支付服务水平以及金融科技支持能力,在监管、同业及客户中树立了较好口碑。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秉承全行“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科技服务、科技支撑、科技引领”的原则,提高信息科技风险管控水平,夯实金融科技创新基础,进一步提升银行卡交易质量与支付体验,为拉动消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