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第十场路演
江苏消费网 (2019-04-1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深入贯彻创新名城建设战略的部署,宣传市委一号文及配套文件,吸引更多的创新资源集聚南京、投资南京、参与南京创新名城建设,3月28日下午,南京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第十场路演暨2019年市委一号文件配套政策宣讲”活动。市金融监管局、市人才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国资委、紫金投资集团和各区(开发区)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近百家企业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南京联交所通报了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市金融监管局就2019年市委1号文金融配套政策,从政策目标、实施对象以及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市金融监管局刘永辉副局长就做精做优做响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企业用足用好市委一号文件政策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邀请全国的创投机构来宁发展,共谋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大计。

  

 

  随后,南京景米信息科技等5家科技创新企业依次进行了路演。活动实况通过我市与深交所共建的“南京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对接深交所“科技金融平台”网站及APP手机客户端,同步对全国4000多家投资机构和10000余名专业投资人进行了直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