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南通市通州区支行获当地人民银行综合评价第一名
江苏消费网 (2019-04-1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南通市通州区支行在人民银行通州支行2018年“两管理、两综合”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级,并在22家金融机构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

  一年来,该行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创新,获得通州区首届金融产品创新大赛三等奖。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走访中小微企业近800家,投放贷款466户,合计金额5.03亿元,净增2.02亿元,其中制造业贷款投放2.03亿元。认真履行展业三原则,切实支持三外经济发展,参与通州区政府组织的2018通州(深圳)金融招商推介会。认真执行货币信贷政策,支行在金融机构信贷工作质量考评中荣获2018年度“货币信贷(金融稳定)先进集体”称号。积极开展金融精准扶贫暨普惠金融工作,行长徐郁华获得2018年度金融精准扶贫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积极开展平安金融创建,未发生涉黑、涉恶、涉黄赌毒案件,未发生重大经济案件,积极防控和化解金融风险,较好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执行人民银行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的自觉性,加强日常管理,规范业务操作,同时按照“两管理、两综合”要求,健全和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金融稳定。(顾李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