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谋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9-05-0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与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共建联动,4月25日上午,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紫金农商银行、新立讯公司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谋发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彪同志,紫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留平同志参加共建活动。

  

 

  共建三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各自党建开展情况及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政银企三方就科技金融相关政策和推动企业上市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刘永彪局长指出,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管好风险底线,切实维护金融安全;要进一步深化共建对接,推动和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要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政银企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共谋发展。

  

 

  随后,参加共建的党员代表一行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参观了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

  

 

  本次共建活动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开展金融服务和对接工作,推动和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提升南京城市首位度作出新贡献。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局机关党总支、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紫金农商银行相关领导、科技支行党员代表,雨花软件谷相关领导,新立讯公司领导和党员代表参加共建活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