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弘扬“五四”精神 创新时代先锋
江苏消费网 (2019-05-06) 来源:本网
阅读:

  

  细雨蒙蒙,紫金巍巍。在“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近期,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活动。

  

 

  该行党工团组织青年赴南京中山陵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在中山陵,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拾阶而上,穿过博爱坊,走过碑亭,经731级石阶缓步来到了中山先生祭堂。大家依次有序地围绕中山先生坐像进行瞻仰,追忆先生作为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的丰功伟绩和坚定信仰,学习先生一生为民族独立、国家民主、人民幸福而矢志不渝、坚持革命的精神。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面对着30万遇难同胞的档案,面对着侵华日军在南京惨无人道的暴行劣迹,面对着同胞们的尸骨遗骸,面对着脚下泛着哀怨和无辜的“万人坑”,心情是无比沉痛、沉重的。

  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青年职工们誓言铭记历史遗训,牢记历史、勿忘国耻,铭记国殇、珍爱和平,以优异地业绩,建功新时代。(季兵)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