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举办2019年小企业惠企大走访暨“邮客经纪人”发布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5-06)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28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举办了2019年惠企大走访暨“邮客经纪人”发布会,特邀人行南通中支、南通市金融办、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通市工商联等机构领导以及近100名行业协会、各地商会会长、副会长或秘书长参会。

  该行唐维迪行长致辞,并对南通市分行发展情况、前期惠企大走访活动成果、服务实体小微企业的方向等方面向在场来宾做了详细地介绍。会上,对前期惠企大走访活动先进支行和个人进行现场表彰颁奖。唐维迪行长正式宣布2019年惠企大走访活动正式启动,承诺将服务中小微企业工作做得更加贴切、更加深入、更加细致。

  随后,对“邮客经纪人”进行了详细的发布和介绍。据了解,邮客经纪人可在权益平台中生成业务推广海报和二维码,对该行小企业重点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将获得一定的积分权益。发布会现场,商会、协会代表成功注册进行了体验。(保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