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5-0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日前,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该行蔡国宏副行长的带领下,市行各部门、二级支行青年党员、团员代表来到泰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革命烈士祭奠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精神洗礼。祭奠仪式后,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陈列馆,观瞻陈列布展的日记、遗物和奖章,细细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感受着革命战争时期英雄烈士们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冲锋陷阵、浴血奋战、壮烈牺牲的事迹。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该行青年党员、团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和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事迹,也增强了自身的民族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特别是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进程中,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继承传统,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邮储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