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为了超级广发日活动,网友周五定了5个闹钟
江苏消费网 (2019-06-05) 来源:本网
阅读:

  各种优惠活动总是没你的份,是怪自己手速慢抢不到,还是记性差记不住?原因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俗话说得好,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拿到抢到当前最热门的福利,不妨学学这位网友,在周五这天定5个闹钟。

  

 

  据说,这是一位广发信用卡用户近日设置的闹钟截图,目的是为了不错过周五的超级广发日优惠活动。

  超级广发日作为广发信用卡的客户专属活动,每年都会联合线上线下的多家知名品牌开展为期数月的五折、买一送一、满减等优惠活动。今年的首期活动已于5月10日启动, 每个周五活动日的早上9点开始,持续至下午4点,超级广发日开设了多个抢购场次。用户只要准时参与,就有机会享受到口碑消费满60减30、淘票票最高满60减30、京东满80减40(四/五星级用户满100减50)、喜茶满30减15、星巴克买一送一等福利。除了口碑、淘票票、京东、喜茶、星巴克,还有亚马逊海外购、唯品会、携程、租租车、GODIVA、多乐之日等多家大牌参与今年的超级广发日活动。

  和往常一样,今年的广发日活动依然备受关注,活动上线后,虽然已经过去了三个活动日,广发信用卡用户的热情依旧,参与人数屡创新高,活动抢购所用的时间也在不断破纪录。口碑、淘票票、京东等商户的优惠名额在短短几秒至几分钟内全被“秒杀”,每个活动日参与星巴克买一送一活动的客户数都在10万左右,更是有数万信用卡客户在喜茶go小程序排队购买饮品。

  今年的首期超级广发日活动将持续至6月28日,第二、三期也将在第三、四季度启动,更多商户和优惠将接踵而至。活动期间,用户每周五通过发现精彩APP“超级广发日”专区即可参与。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部分商户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定几个闹钟很有必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