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超级广发日星巴克销量创新高 一天22.18万杯
江苏消费网 (2019-06-18) 来源:本网
阅读:

  超级广发日活动持续火爆。5月31日,超级广发日迎来第四个活动日,广发信用卡消费星巴克“买一送一”活动参与人数创下新的纪录。周五当天,广发信用卡用户共计消费星巴克饮品22.18万杯。相比第一个活动日的15.6万杯,当天多喝掉6.58万杯。

  据了解,今年的广发信用卡客户专属活动升级为超级广发日。已跟广发信用卡合作了十年的星巴克,为广发卡用户送上手工调制饮品买一赠一活动。广发信用卡用户在星巴克门店购买任意杯型的指定现场手工调制饮品,并且使用发现精彩app付款二维码选择广发信用卡付款,即可获赠一杯售价不高于选购饮品价格的指定饮品。

  参加超级广发日活动的星巴克门店共有3800余家,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173个城市。从今年5月10日上线开始,该活动持续火爆,在第一个活动日即卖出15.6万杯星巴克,随后第二和第三个活动日销量持续走高,单日销量都逼近20万杯。

  为何超级广发日活动持续火爆?广发信用卡相关人士表示,除了客户对广发信用卡和星巴克品牌及产品的高度喜爱认同外,买一赠一活动的不限制参与名额,只要周五当天进店消费即可享受优惠,也是该活动大受欢迎的因素之一。活动当天,平均每家星巴克门店有58杯饮品被广发信用卡用户喝掉,由此可见一斑。

  实际上,早在2009年11月,广发信用卡在业内开创性推出营销活动,推出第一期信用卡客户专属活动——广发乐赏日。星巴克等五个商户成为了广发信用卡第一期活动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了信用卡主动引导、吸引消费者的新时代。第一期广发乐赏日活动于当年11月10日开启,两天后的第一个活动日,广发信用卡与星巴克共同推出“每周五购买咖啡或饮品专享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双方携手卖出的第一杯星巴克在此日诞生。用广发信用卡周五喝星巴克买一送一,自此开始在咖啡爱好者群体中广为流传。在此之后,各家银行纷纷推出类似活动,模仿广发日模式。然而,无论是影响力还是规模,广发信用卡的活动依然是行业的引领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