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京东618遇超级广发日 199元商品59元就能买!
江苏消费网 (2019-06-18) 来源:本网
阅读: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终购物节已于6月1日正式开启,并将持续至6月20日。作为上半年最大力度的电商促销活动,在每年这个时间段,都会引爆网购狂潮。今年的618购物节恰巧偶遇广发信用卡客户专属活动,在6月1日至20日间,将迎来6月7日和6月14日超级广发日的两个活动日,如果你是广发信用卡用户,这两天在京东购物,同时使用京东和广发信用卡提供的两个满减优惠,就有机会用59元买到价值199元的商品。

  今年的超级广发日,广发信用卡联手京东推出满减优惠,为广发客户送上福利。根据客户星级不同,广发信用卡将活动分为限四、五星级客户参与的尊享场以及所有持卡人可参与的普通场。5月10日至6月28日间的每周五下午两点开始,尊享场的客户可秒杀“满100减50元”优惠券码。普通场用户参与方式则更加简单,只要在活动日的下午四点登陆发现精彩app进入京东活动页面,在京东超市选购不低于80元的商品,即可有机会享受立减40元的优惠。

  值得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不同于很多活动一个商家不同优惠不同享的规定,今年超级广发日的活动规则非常友好,优惠券可以与商家同期其他优惠共享。也就是说,在超级广发日和京东618购物节期间,只要你的手速够快,你就能在周五的京东超市使用两份优惠购物。比如说,6月14日是京东购物节的居家日主题活动日,也是超级广发日的活动日。用户领取京东的199元减100元的日用品优惠券,在京东超市选购199元日用品,最后使用广发信用卡支付又幸运抢到了“满80减40”优惠券,如此一来,只花59元就能买到了价值199元的商品。

  据广发信用卡方面介绍,由于广发信用卡和京东是信用卡和电商的行业领导者,在各自领域都有着庞大的用户量,因此超级广发日双方共同推出的活动非常受用户欢迎。在刚刚过去的上一个活动日,尊享场的客户只用6秒就抢光了当天的优惠名额,可谓是真正的“秒杀”。普通场的客户虽然稍微“逊色”,但抢完所有优惠名额也仅用掉了35秒,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希望一次购物享受两份优惠,记得周五提前准备参加超级广发日活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