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倡导理性投资 防范非法金融”南京市百场讲座进社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7-16) 来源: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网站
阅读:

  一、2019年6月18日下午,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倡导理性投资 防范非法金融”百场讲座进社区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永彪对活动计划安排及实施方案进行了发布,并要求各区金融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各项活动按时、有序、保质地推进,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市、区两级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均组建志愿宣讲团和党员志愿宣传队,深入基层和社区,坚持群众路线,在金融政策和防范非法金融宣传、延伸金融服务、支部结对共建等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交流,加强治理、加强联系,增强互动,进一步密切机关与社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

  二、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首场社区讲座在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小桃园社区举办。特邀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局八大队大队长、江苏省刑侦专家吴强开讲。吴强大队长用一口纯正的南京话为在场的近百位“老南京”们上了一堂亲切、生动的反诈课。

  三、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彪带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支部书记深入浦口区江浦街道新河社区,通过组织专题讲座、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参观王荷波纪念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基层实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强化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政治情。

  四、6月,各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按照计划安排,陆续开展了形式丰富、各具特色的“倡导理性投资 防范非法金融”主题宣传活动。

  

 

  “防范非法金融”万人倡议(鼓楼区)

  

 

  社区金融知识讲座(浦口区)

  

 

  宣传进社区快闪行动(秦淮区)

  

 

  原创“防范非法金融”节目登台(浦口区)

  

图片1.png

 

  主题宣传进校园(玄武区)

  

 

  社区志愿宣讲(栖霞区)

  7月活动计划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