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紫金农商银行荣获2019年度普惠金融服务、品牌建设两项“天玑奖”
江苏消费网 (2019-07-1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不忘初心,拥抱变革”2019中国区银行业年会暨天玑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紫金农商银行凭借普惠金融出色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一举摘得2019年度普惠金融服务银行天玑奖和2019年度银行品牌建设天玑奖两项大奖。

  

 

  “天玑奖”是由《证券时报》评选的业界权威奖项,具有较高的行业影响力、市场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主办方综合参评机构的数据指标、22位专家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票数,根据2018年在各项业务领域获得最好成绩的银行代表,颁出了“2019中国区银行业天玑奖”。

  作为全国首家省会城市上市农商行,紫金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城乡”市场定位,不断践行“同分享 共成长”的核心理念,在普惠金融服务上长期深耕,努力打造优质专业负责任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形象。今后,该行将继续扎根南京,辐射周边,努力践行“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股东赢效益,为社会做贡献”的战略使命,让紫金农商银行成为农商系统中的闪耀明珠。(王琳 崔芬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