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紫金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感念师恩•与师同行”主题教师节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9-12)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10日,为迎接我国第35个教师节,紫金农商银行举办了“感念师恩·与师同行”主题活动,将该行倡导的“尊师重教 分享成长”的培训理念更好传承。

  

 

  活动现场,先后组织“十佳导师”表彰、拜师仪式、颁发内训师聘书等活动,另外还由参加省联社“金种子”讲师大赛的选手进行了风采展示,全面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邀请了人力资源专家周昌湘现场讲解《运用人力资源创造竞争力》,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如何运用好人力资源工具,实现人力资源价值的转化。

  近年来,该行围绕工作主线,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抓实能力培养:该行培育良好的师承文化,持续举办反响良好的教师节主题活动,营造全行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组织行内员工参加省联社“金种子”讲师大赛,以赛促训,培养构建内训师梯队;落实导师制,严格导师进入、退出管理,让师徒帮扶形成制度和规范化动作,让导师帮扶好学生,让企业嘉奖好导师;优化人员培养机制,充分利用模拟机房开展实战培训,着力提升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内勤主管综合能力;明确后备人员考察期和跟班学习期,设置淘汰率,存优淘劣,确保考核一批,成熟一批,到岗就能胜任工作,着力培养具有多岗位工作和管理经验的综合性人才。

  “在培训中成长,在成长中实践”。该行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着这一简单又实用的道理。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通过培训立心树德,在教学活动将授人以鱼与授人以渔相结合,全力营造惜才爱才的氛围。(崔芬丽 余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